close
呼~~~昨天公司聚餐!差點死在那裡回不了家~~~

開始吃飯時,師父幫我倒了一杯"純"高梁給我!

掯!我還沒開始吃東西耶~~~

就這樣喝了一小口~~~~(哇~~~有夠辢的啦~~~)

趕快吃東西喝熱湯!想不到喝完後又繼續倒給我~~~

天那~~~~終於知道醉的感覺是什麼了~~~~

我還自已騎機車回家~~~呼~~~還好沒臨檢!不然我就死定了!

回到家後洗完澡~~~~噁~~~我吐了~~~

好難受!頭一次睡不著!睡到三點爬起來一次!!睡到四點再爬起來一次!

睡到五點又再次爬起床!真是難受啊~~~~

下次不敢喝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