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咧~~~~~我還真是"辛運"啊!被點名要寫怪廦~~~=.=

大家都知道我為人正直,誠懇又老實!說話都不算話的…

要我寫怪廦啊!我咧~~~掯!這比寫報告還難啊~~~~~~!!

好吧!我"用力"想一下好了…

呃…………(想了十分鐘了…)

呃…………(又想了十分了…)

呃…………(腦筋一片空白…@○@)

好吧!這就是我的怪廦…(大家接受吧~~~~~~我真的想不出來啦~~~~~)


推薦五人名單:
1.佳呈
2.佑君
3.依婷
4.阿順
5.凱銘

推薦這五人也是費了我好大的腦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