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追求的是什麼?金錢?權力?力量?

我的人生追求的是什麼?我到現在還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要過的快樂嗎?要賺很多錢嗎?我不清楚了...

從小被教育要站在頂端,為了自已,要用功讀書,打敗所有人,讓所有人都在你的腳下...

但是...真要這樣做嗎?剛考上大學父親跟我說什麼?

你上大學後,就開始拼命讀書,不要理會別人,只要把自已提升到最高點...

我很懷礙...這樣做對自已有什麼好處?你要我被人孤立?變獨行俠?變人綠變差嗎?

團體生活就是要互助合作,才叫團體生活,把自已孤立這種行為是種自殺的方法...

我認為你錯了...你不承認就算了...我有我的生活...我有我的選擇...只是我有些想法還是受你影響...

潛意識使自已學會克制,克制不為外物所吸引,克制自已的感情,克制自已的欲望...

到最後...我得到了什麼?我得到了孤單,我得到了對一切事物不在感太多的興趣...

我忘了人與人之間相處中得到的快樂及不高興....

自已感覺愈來愈廢了...

曾經有人關心我...我真傻,因為自已的克制傷了她...

曾經有人喜歡我,我也差點喜歡她...我真傻,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她...

曾經有人被我喜歡,她也差點喜歡我...我真傻,當初為什麼不抱緊她...

我得到什麼?什麼也沒有...什麼都失去...

我會後悔嗎?我不會?為什麼?因為我習慣克制自已...

我已經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