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高興!今天國中同學小小的聚會!雖然只有六個人!不過也只有這幾個再聯諾!

大家變得好多哦~~~只有我沒有變!

大家愈變愈時髦了!從談話中也了解到其它人未來要做什麼之類的!

有的要當老師,有的要當兵!有的已經開始工作打拼

我呢?我在幹嘛?我在工讀!我還在讀書!我還在混??

國中的好友!現在在當兵了!朋友超多!各縣市都有朋友會找他!

我呢?我朋友超少~~~~各縣市沒有認識半個!除了自已的家鄉和台北…

嗯...經過比較之後...我以後會得到什麼??

雖然內心想說生活過的快樂一點,朋友交多一點!

但是也很害怕,也許真的該看開了一點....

嗯...要改變自已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