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上到一半的時後,一個國中好麻吉打電話來…(他正在當兵)

拜託我今天晚上載他回軍營(因為家裡沒人載)

我說好!ok!沒問題!

於是晚上我大概十點的時後去他家找他…

本來是預計在十點半左右出門的…

誰知…= =

他說他先上去洗澡一下!然後叫我等他一下…結果他在床上睡著了

叫他時他說再讓我睡一下…想說反正現在還早!十點多還ok,因為他說十一點半再出發也ok

於是…他睡到十一點半了…

我趕快去叫他!他還沒睡醒= =+

連他妹妹也一直叫不起來

總算…十一點四十分了,被他妹妹用吼的叫了起來…

結果他一醒來…看時間○o○|||(他嚇到!十一點四十分耶…)

軍營規定十二點之前要到軍營裡!

且他營區在埤頭耶…從鹿港到埤頭若以正常時速算的話也要一個小時左右

眼看時間一剩下十分鐘了= =(現在才要出發= =)

他說等等開他的車,然後我們就一路時速200飆到他營區,11:52~12:05

天那~~~~第一次坐別人的車開到200的= =|||

然後到他營區後,我開他的車回來花了一個小時= =

中段我也給他小飆了一下…飆到160,結果差點被照= =

呼~~~還好他車上有雷達器…

之後我就用時速80的龜速走在快速道路上(限速90)

真的是…難得的第一次飆車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