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借了以前看過的漫畫「ㄇㄟ組大吾」,一本令人振奮的漫畫…看完後,給了我很多的啟示…

故事裡…是一個從小被消防員從火場救出的六歲小男孩…當這個小孩被救出時,消防員給它一句話…「很有精神哦…

小小消防員…」從此之後,這一位小男孩就立志要當消防員…

後來他真的成為了全世界最偉大的消防員…

在這樣的故事裡…他跟死神搏鬥,用著他的直覺…做出許多令人不敢置信的事…做了許多的奇蹟…

在這期間…他遇到了許多的困難…也有好幾次讓他陷入危機…但是因為他「相信自已一定能」而做到了…

在他在頻死邊緣中拯救許多人的生命…卻讓他懷疑自已為何能怎麼的有自信的去救人…

原來…在他拯救他人的時後,也是在拯救那時六歲的自已…

沒錯!他不是為了別人而去拯救他人…而是為了自已而拯救他人…

也因為是為了自已才激發了許多的不可能…許多的奇蹟…

然後…我們是為了什麼而去做了什麼呢?就如同李連杰在霍元甲的這一部電影所說的…

其實最大的敵人是自已…

為了別人而做…跟為了自已而做…值得去深思…




番外:
今天…回到了以前工作的地點…遇到了以前的工作伙伴…還有以前的老闆…

這一種感覺…真好…雖然人生過程中…總是一個人孤軍奮戰,但是身邊的朋友們…何嚐不是呢?

成功的人總是能忍受孤獨…因為獨特的思考…獨特的行為…為令周遭的人勸阻你…給你建議

給你阻力…但是一但成功了…別人會稱讚你,抬舉你…

我很高興的認識了這些人…但是我知道…我還是一個人…我還是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