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一起回到以前打工的餐廳吃飯…第一次約妳出來吃飯

第一次跟妳一起吃飯…讓我覺得很辛福…

在聊天的過程,妳說妳很孤單!遇不到好對象,說沒有一個好男人

我一聽,馬上回答:「我不是嗎?」

妳說:「沒有啦!你例外啦~~~呵呵!」

我心裡明白妳只是把我當朋友…

我們一起聊著過去的事,還有彼此的生活…

雖然這一次的聚餐妳說的話比我說的話還要多…

畢竟我是個生活單純的人,沒法跟妳愛玩且又很多朋友的人相比

但是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跟妳在一起,我覺得很多煩惱都不見了…

也許只是短暫的迷戀吧…

時而冷淡,時而熱情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