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快結束了,上個禮拜假日,室友約我去合歡山…
本來想說要去嗎?要去跟他們瘋一下嗎?嗯…不過在室友的鼓吹之下…我答應了…
禮拜五下課後,我給芭樂載回去,然後我跑回家拿一件外套,然後騎著機車在跑回去
中興新村(我想…我真的瘋了~~~)
隔天早上,室友的同學從桃園騎機車下來南投(他們更瘋~~~~= =)連續騎了四個小時的車,到我們中興新村裡
然後就跟著我們從中興新村出發…吃個早餐…

我:「咦!歐陽咧?(其中一位室友,帶著女友消失在我們的車陣了…)??」。

杰:「哦!我去找他!」

然後找到人後,開始吃早餐…不過剛從桃園下來的三個人一邊吃早餐一邊睡覺…(太累了…)

苦苓:「好啦!吃飽了!出發吧!」

我們就在一路上像車隊一樣,一台機車接著一台(裡頭我最屌,因為我騎100c.c的,其它人不是125c.c的,還有改過的,還有150c.c)

然後開始經過草屯、埔里,一路走下去…中間停了好幾次的加油站,然後往山上衝去~~~

杰:「還有沒有人要加油的,快哦!上面還有一段路,等一下我們上去的時後會有一間便利商店。」

然後騎了大約有十幾分鐘的路程…到了杰剛剛說的最後一間便利商店,中途還遇到重車隊的,一台接著一台
也在這一家便利商店…

杰:「買午餐吧!待會上去就沒有商店可以買東西的了。」

我們買好了午餐,那時09:15 我們在那邊休息一下下,然後又出發了。

經過一路上的爬坡路段…我感覺到我的機車開始沒力了,不行!還是努力的往上爬…看到杰的車真的不行了
還要苦苓在後面推他,以時速20km/hr的速度行進…真的山太高了,所有機車都得了高山症,進氣不足…
大家都以龜速前進…加油啊!我的車!~~~~


呼~~~~總算…好不容易,爬到最高峰了…開始拍照…
剛下來的那幾個人就在吃完中餐後,睡在機車上了…(難得上山耶~~~結果是來睡覺的= =|||)

然後杰開始玩他的機車,它把椅背翻起來!把外套套上去,把安全帽放上去…

哇~~~~太像一個人了!然後吸引了好多人來拍照哦~~~~因為真的太像一個人的假人在騎機車…

其中合拍的還有一個是老師耶~~~(我的天啊~~~)

正妹!正妹!哇~~~正妹也跑過來拍照耶~~~~~

太好玩了!在武嶺上拍照…真是難得的經驗啊~~~~~

在上面看到了很驚人的事情,就是貨車司機,他們簡直就是車神啊~~~太強了!

開著那麼一大台的貨車,上面載著滿滿的菜,從山的另一頭爬上來,然後經過最高峰後,在往下開去南投,

天那,他們的速度…oh my god !太可怕了!那是什麼速度啊!掉下山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哇~~~輪胎已經到快出山崖了…天那…他們不怕嗎?下山的速度,不得了啊!太快了吧~~~~

呼~~~看了那種情況真的很恐怖…只能說他們可能是常常跑吧!才能那麼厲害…

好了!下午一點了!山上開始起霧了,我們穿上厚厚的外套,雖然山頂很熱,不過下山很冷。

我們開始滑下山囉~~~~~哇~~~真的很冷~~~大約有十七、八度的溫度吧…

因為我是騎小台的機車,跟大家不一樣,所以我慢慢下山,然後他們就開始跑山路囉~~~~

一樣,先去加油站休息一下,上個廁所,耍白痴一下,然後繼續出發。

下山後,再去加油站休息一下,討論待會要去那。好!決定了!去埔里酒廠,然後大家又跑到埔里酒廠,

吃個豆花,吃個香腸,喝個小酒,然後看人家唱歌比賽(剛好那裡有電視台在辦歌唱大賽)

在酒廠看到很大的酒壺…嘿嘿嘿,當然是抱著它拍照囉~~~~(不過不是我去拍…哈!)

逛完了之後,再跑去日月潭,然後看人划船,然後小逛一下…

好!要走了…

咦!四台勁戰,天那,八個女生,哇~~~~好酷哦~~~~~

不過沒跟上去!不想被懷疑…

然後就回去啦!那時已經十點多了!

其它人就跑去吃火鍋,我就先回宿舍洗澡吃泡麵啦~~~~

呼~~~~~玩的好爽哦~~~~不過我的小100也差不多了!那天跑了200多公里的里程數…

難得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