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是我的生日唷~~~~~真高興!很多人傳簡訊來祝福我!還有"她"也剛好有上線了…

呵呵!真的很高興!跟"她"聊了一陣子…(心裡高興的不得了~~~)

也謝謝"她"的祝福啦~~~~

回想以前生日的時後,都是給它靜靜的渡過…為什麼呢?(因為我行為低調啊~~~~怕被仇人砸蛋糕~~~)

所以啦!以往的我,只有砸別人蛋糕的份,沒有人砸我的蛋糕過~~~~~哈哈(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

想想上次過生日的時後有吃到蛋糕是什麼時呢??嗯~~~~在我還未上大學的時後,以前的同事們全部跑到我家來

幫我慶生~~~(好感動~~~那時十九歲= =,聽說十九歲好像不能慶祝哦…管他的,我不信這個咧~~~~)

再來的生日…嗯~~~好像都是…自已一個人過的樣子哦…好像連祝福都沒有的樣子,只有少~~~~數一、兩個人記得吧…
過到忘記了…算了!呵呵!不過呢!

別人的生日有辦活動我都有去哦!去砸蛋糕的~~~哈哈哈!

如今…我又逃過一劫了~~~~~(慢著…今年閏七月哦…那我農曆生日不就要過兩次了??那我今年過三次生日
~~~~不會吧!都能逃過嗎?還好加上今天已經過了兩次的生日了…)

祈禱今年平安無事~~~~~~(我不要被砸!我不要被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