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情人節!我騎著我的小100載著我的表妹,從台北騎到南崁,為了什麼?
為了是去找她男朋友道歉~~~~於是好心的我,就這樣子陪她去了~~~~
一路上迷了路…(因為太久沒騎到南崁去了…打電話問我同學(我同學住南崁…他很熟)
總算問到路了!然後我們就這樣騎到南崁去了。
到了南崁,又迷了路了!然後又問了一下路人,總算…
好不容易…奇蹟般的…
到達她男朋友家…
因為她男朋友不知道她騎車跑來是為了道歉…
因此我們到他家樓下後,因為不想讓她男朋友誤會,所以我就先閃了(嗚嗚嗚…表妹叫我走…)
然後我就這樣子自已一個人走啊!走啊!走的遠遠的
然後買一杯飲料,慢慢的等待著…
過了十分鐘後,我妹打電話來了(哇~~~速度真快…那麼快就解決了啊??)
我妹說:「他還沒下來,你再等一下吧!如果你餓了,你就先找東西吃吧!…」
掛完電話後,我就跑去買個吃的,然後在人家店門口吃了起來,拿起手機發現我妹
傳訊過來:在等一下吧!肚子餓了就先去吃吧!我不餓。
我才剛吃完耶…真是的…我就回我妹:大姊!我已經吃飽了,什麼時後好啊?
傳完後,我在路邊等了二十分鐘了…我想應該還沒那麼快好吧!於是我就跑去附近
的書店看書…總算…十點了…談完了,我就跟我表妹快速的跑回來
花了一個小時…呼~~~~好累~~~~

P.S:表妹!記得啊!妳欠我一頓飯,還有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