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以前的事…
還記得嗎?當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的時後,再來想什麼是幸福還不遲…

我也曾想過…
打是情,罵是愛,那模糊的討厭是什麼?

別人也說過…
幸福就是…好像喜歡…好像被喜歡…

我們倆…曾經能夠在一起…但是…
我在我和妳的世界裡,看見了無數的顏色…
沒有妳,我的無助像滾雪球一般…

常常看著夜裡的天空…也想著…
天天看著不一樣的夜景…不一樣的人…是不是也看見了…不一樣的我自已?

跟朋友的相聚…常常容易迷失了自已…那是不是表示…
迷惘、感動與思念同時存在,是不是表示愛情來了?

我喜歡看見妳這樣的笑容,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會是一種奢求,
但抱歉的是…我不會安慰女孩子…所以只好用寫的…

如果,只是"如果"妳真的喜歡我,妳會告訴我嗎?
假設,只是"假設"妳沒有男朋友,妳會喜歡我嗎?
"如果"妳喜歡我,"假設"我又沒有女朋友,妳會告訴我嗎?
"如果"我喜歡妳,"假設"妳又沒有男朋友,妳會喜歡我嗎?

如果肯定的答案難給…那麼…我需要否定的答案…

我常常無時無刻地想著妳…也無時無刻地想見妳…
但當我們距離遙遠的時後,我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只想聽聽妳的聲音…

這一次…妳跟我說的很明白了…我也知道不可能了…
雖然我還是忘不了妳…但是…我只能在旁默默的數著花瓣…

(失戀的時後數花瓣…是一種最棒地自欺欺人的方法…)

如果星星也懂感情,那麼請給我一顆流星好不好…

現在…我要去找一顆流星,許一個屬於我自已的願望。

我也曾懷疑過…流星,是不是因為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所以才會墜落?
如果是…那麼請墜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

朋友是重要的…曾有一個朋友對我講: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困難,或是不如意的事,你不如可以告訴我
雖然我不能確定我一定能提供很好的意見或答案給妳,但我能確定的是,我一定會是你最忠實的"聽眾"


我對以下這些句子有很深的…感觸…

自由的幸福,是淡藍色的
甜蜜的幸福,是粉紅色的
溫暖的幸福,是橘黃色的


「幸福」是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

「辛福」不是靠別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的,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愉快的過生活。。。。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遲早大家都要走向自已的路,都要追求自已的人生。這不是分離,是出發…
不是結束,是開始…
也許有點寂莫,不過人生…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