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有那麼爽了…(啊?什麼爽?花錢爽啦~~~~)
昨天約了張誌家還有食神去逛公館…早上在老師辦公室哈啦…
下午四點多跟張誌家從學校出發到公館
出發前打電話給食神…看看他有沒有空出來…
我:「喂!食神嗎?」
食神:「嗯!幹嘛?」
我:「有空嗎?」
食神:「有啊!」
我:「好!要不要出來逛一下?」
食神:「好啊!」
我:「待會公館見!」
食神:「哦…」

嘟嘟嘟…掛掉了= =

然後我就跟張誌家以不要命的飆法飆到公館去…
我們到了…食神還沒到= =|||

然後我們打給食神問他在那了…嗯…快到了…很好…
然後一直說一些聽不懂的話…(因為收訊不好…)
傻眼~~~講了一堆聽不懂的話!只是要在那裡碰頭講那麼多~~~~
於是我食神在那一個捷運站啊?
食神:「%$%^@#$^@」
我:「??幾號出口~~~~你跟我說你在幾號出口就好了~~~」
食神:「@$^@^#&^%」
我:「= =+(突然想發火…)幾號?」
食神:「呃…2號」
我馬上掛掉電話…跟張誌家走到二號出口了…因為二號出口要過馬路…我們就走過去了!
然後再打給食神…
我:「你在那?我沒看到你耶?」
食神:「我在對面了啊…」
我跟張誌家(= =|||)
總算~~~找到人了!
於是我們開始逛街啦~~~~~~~

然後我們就一間一間逛…(我們的目的是買衣服…)
看到每一間就進去給它逛一下!然後開始大大的"勸敗"~~~(就是叫人家花錢啦~~~)
於是就開始試穿…嗯…穿完換下一間…就這樣一間一間的穿
看到喜歡的就穿…哈…真爽!總算…花了五個小時的時間逛街買衣服!
三個人花了五、六千塊錢…每個人的戰利品就是一件衣服、一件褲子、一個包包…
哈哈…
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