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叫一下花蓮人,看一下時間
然後跟花蓮人下去找老師和學長一起吃早餐…
吃飽後上路啦~~~~~時間已是六點半了

一路上坐車聊天(老師!!專心開車吧~~~)
但是花蓮人因為昨晚一夜沒睡…已經睡死在車上了!

總算…到了台中了!因老師要開會!所以啦!
老師下車吧(哈哈哈!明天見啦)

我們放老師下車後,就給學長載到學長家,
中途載了學長的學弟…(研究所的學弟…)
總算…過了一下子就到了學長家了
然後借個廁所…之後,學長又載我回家…
真是謝謝學長啦!~~~~

呼~~~~請假就是為了回家(哈哈哈)

然後下午因為太無聊了!就出門啦!
去諾貝爾看書買東西啦!

到了諾貝爾…
咦?!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看了老半天…嗯…等一下再找她好了!
就先上樓去買筆啦!買完後看一下書
看完後就過去搭訕啦~~~

我:「請問…妳是…xxx嗎?」

她:「…是啊!你是…??」

我:「我妳國小同學啦!妳忘了嗎?」

她:「哦~~~~(驚訝狀),我知道了!不過…我已經太久沒跟國小同學聯諾了…不知道耶~~~呵呵」

就這樣聊了一下子!我就跟她要了聯諾方式啦!
然後結完帳後,就閃人了~~~~

之後就又跑去眼鏡行…(因為我的新眼鏡之前給學長騎機車載我時,眼鏡放在胸口的口袋,然後就飛走了= =)

就去看看眼鏡行的朋友啦~~~~~跟他們聊了一陣子…
後來以前在這一家眼鏡行工讀的妹妹剛好這一次回來!
算是二次見面吧~~~~然後跟又跟她要了諾聯方式啦…
聊的其中發現她最近叫人幫她組電腦…(哇~~~又是電腦耶~~~)

問她花多少錢買這一台電腦…一問之下…
驚為天人啊~~~~三萬八千塊~~~~(哇~~~是組多好啊?)
於是跟她講解一堆電腦的常識後,她發現她被騙很多錢了…
真是…
真不敢相信有人幫組電腦可以"賺"成這樣…

真的是"肥羊"一隻啊…
好吧!就跟這位妹妹說:「妳就當做一次教訓吧…一次經驗…錢花了…就算了吧!」

然後跟這些朋友們又哈啦了一陣子…

五點了…該回家了…

回到家後…嘿嘿…吃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