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的考試週~~~~~
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好像是其它同學哦…>"<…我好像都考的很悠哉
張誌家跟軒軒還在考前一天的接近十二點時還在給我玩象棋…

而我…考前一天也是一樣!玩一整天,睡一整天,已經知道一科成績有八十分了

然後其它的大概也差不多了吧!

只有今天…最後一科,唉~~~考的零零落落…(我前一天還在給我瘋狂看東大特訓班咧~~~)

金害~~~~

天那~~~~~算了!只是期中考…還有期末考~~~~~

加油啊~~~~~作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