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不容易…要拍學士照囉~~~~~

不過軒軒(畢聯會代表)說:「註冊沒繳畢聯會費的不能拍哦~~~除非現場繳交三百元!就可以拍了」

於是我就繳了三百塊錢啦~~~~~(因為我想拍~~~~四年來就等這麼一次了~~~~)

嘿嘿!好興奮~~~~~開始穿學士服啦~~~~~整理一下頭髮!跟同學合拍一下

好!輸到我啦~~~~~~

然後攝影師就開始叫我:「頭要偏一點啊!角度轉一下啦~~~~~」

我都照做了!拍了一張後,攝影師叫我微笑一下!我也微笑了

誰知…= =+

攝影師說:「很好~~~~微笑很好!不過眼睛要睜開哦。」(是怎樣?= =+ 我明明眼睛就是睜開的啊~~~~~可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