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高手、花蓮人、小明、食神、小花大哥、小辣椒、小紫、婕、育婷

難得…跟大家出遊…不錯…^^

早上…五點半起床的我…(前一天晚上我還玩到二點多才睡…)被鬧鐘叫起來了…
準備刷牙洗臉順便去隔壁看看花蓮人起來了沒有…果然…還在睡(他太累了…爆肝團團長)
後來我準備的差不多了!看花蓮人也差不多起床了!大概六點吧~~~~
然後順便叫醒其它人…總算…全部叫醒了!大家出發啦~~~~~~
跑去載小辣椒…結果繞了遠路= =+
後來還遲到…真是…叫人家不要遲到結果自已還是遲到了…XD

好啦!兩台車…我跟婕交換(算是交換人質吧…XD)上路啦~~~~~~
一路上跟小花、小紫、育婷聊天~~~小花大哥是第一次見面!不過很好相處…人也很好玩^^

一段遙遠又爬山涉水的路程…一路上吃著早餐和聊天…途中因為要上廁所,但是山上沒有加油站~~~~忍了很久
總算到了一家休息站…呼~~~~舒解一下~~~~(中途有一種膀胱要爆炸的感覺…還好沒爆…= =)
休息一下!聊一下天!
好~~~繼續往上衝啦~~~~~過沒多久…終於到了目的地
不過真的很累!前一天全校大路跑…這一天又爬山…超累
(啊~~~~其實中途還有很多很好玩的事…但是小紫禁止我打…唉~~~可惜…不過也沒差…我也忘了…)
爬了很久的山…已經瀕臨"死亡"的我…趕快坐下來休息~~~~呼~~~~~
沒多久!我們就跑去吃飯啦~~~~~
到了我上次來吃的這一家店…
老闆娘超好的啦~~~~光一進門點餐就先送兩顆水梨給我們吃,然後吃飯吃到一半還送免費的酒給我們喝…
總共三瓶酒,紅葡萄、白葡萄、小米酒…(真的是超~~~~好的啦~~~~)
不過最經典的是婕…酒國英雄啊~~~~很會喝~~~~
哈哈!很好玩的是花蓮人唱完歌後(老闆娘逼我們唱的= =+我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
還被老闆娘虧說唱歌很好聽哦~~~有沒有女朋友啊~~~(哈哈!真好笑!)
好啦!我們很高興的跟老闆娘說再見!就出發到小烏來了…(沒有預定的行程…突然想到的…XD)
很好…看到了瀑布了…大家決定要去看瀑布啦~~~~就走下去了…
誰知…= =看了標示牌後…還要走700公尺的路…我咧~~~~已經走了一天了!還要再走啊~~~~~我的天啊~~~~
好啦!硬著頭皮走下去啦!中途還遇到有人說路被封了!不能過去!看我們要不要再走進去自已決定…
果然…小辣椒帶頭衝了進去~~~~我們也只好進去了…(講的很委屈的樣子XD)
嗯!不錯!進來還是對的…所以要感謝小辣椒的帶頭衝…
然後就在那狂拍照啦~~~~
好啦!拍完了!也玩完了!回程囉~~~~(又是一件痛苦的事了…因為要爬回去…啊!不是!!是走回去…)
呼~~~~走了回來…全身都熱了…累死了…全身都是汗
總算…要回家了!接下來…再途中…當然啦!要交換人質了…換回來… 就這樣…結束了旅程了^^ 真的好累…回到宿舍後,沒多久老師打電話來…拜託我明天幫忙顧辦公室…
就這樣…七點半起床…來到老師辦公室…開始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