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卜拉豪小朋友約我們晚上去唱歌~~~~

但是我們這一間房間的人都不太想去…因為我們下午都沒有課…

但是卜拉豪小朋友要上課…所以啦!必須等他回來!

於是我們在他快下課之前!通通繞跑了~~~躲起來(嘿嘿嘿!為了避難…先閃了~~~~)

因為我們住六樓,所以我們通通跑到七樓去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等到他開始找人的時後!我們就趕快躲起來!

然後接著我們就跑下去吃飯了!吃飯時還要一邊吃一邊注意他會不會突然出現…(真是…連吃個飯都要吃的那麼的戰戰兢兢的)

吃飽後…閃人~~~~~

然後開始在宿舍玩起躲貓貓了^^

躲了一陣子後…差不多了!因為我先跑去七樓(因為要監視XD)

沒多久…我們這一間的人都失蹤了…(因為我先拖隊了…)

後來我就去找他們了!但是找不到!於是就跑去外面找找看!結果= =

看到卜拉豪小朋友了(心裡想著…慘了!會不會被抓去唱歌啊?>"<我不想去啊~~~~~)

結果卜拉豪小朋友就跟我說:ㄚ你們那一間的人怎麼都不見了?老大有沒有帶手機?

我:「我不知道耶!我剛剛一直在老師那邊」(還要裝的很正經…其實心裡害怕的要死…)

豪:「哦!是哦!可惡!人都不見了!老大沒車耶!我擔心他要怎麼來…」(呼~~~還真是設想周道啊= =)

我:「沒關係啦!找不到人沒關係啦!你們先去啦!我到時遇到他們的時後會跟他們講的」(其實是要叫你們先走,我們就不用躲的那麼辛苦了…)

豪:「那你不去哦?」

我:「不了!老師那邊還有事情要處理!我不去了」(其實根本就沒有事情>ˇ< 我騙他的)

豪:「哦!好吧!那我們先去好了!」(快走吧~~~~~)

就在這個時後…老師出現了,還說:「要去那?我也要去…」
ㄚ咧…不過好像沒有人理他的樣子!只有我跟他打聲招呼而已!
好啦!這只是小小插曲而已!沒事了!

食神:「咦?老師走了啊!ㄚ你還有事哦?」(掯!食神多嘴啊!你閉嘴就好了>"<)

我:「哦!但是老師有交待我一些事要先處理!所以啦!不好意思!」(還好我轉得快!說的也臉不紅氣不喘的)

豪:「好啦!那我們先去好了!知道在那?三重的」

我:「ok!ok!你們先去吧!我遇到他們會跟他們講的!先去吧!拜拜」(呼~~~總算搞定了…)

回到房間…開始找人!找到後跟他們說明了剛剛事發的經過…

呼~~~好險我是沒事的人!不過等他們回來的時後!我室友們就不知會怎麼樣了= =

買雞排賠罪??我想應該會被阿魯巴到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