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課…是大學生必做的事~~~
如今~~~選課…變成了一種困難的事了~~~~
為什麼課還沒選完時,就開始調課了~~~
還調的亂七八糟~~~~
好啦!主任~~~你很行嘛
你是老師所有的代表嘛!
調課不用經過老師親手簽名了嘛~~~自已簽一簽就行了~~~
是吧!
上課時,我們還故意問老師:老師!你課調成這樣我們會衝堂耶~~~
老師還很驚訝的說:我有調課嗎?我不知道耶~~~
我們:有人冒用你的名字簽名啦~~~~你不知道哦?
老師:咦~~~我連調課單都還沒有寫咧~~~

這不就證明了一件事了!主任你偽造文書嘛~~~~
(主任~~~還在玩這一招啊!二年前已經被你玩弄一次了…現在是怎樣?還有繼續玩是吧~~~~?)

現在好啦~~大家開始不爽了!學校各大留言版我們已經開始進攻了…你能怎麼辦?
主任~~~別在冥頑不靈、固執己見了~~~老師們、學生們已經跟你反了!你還要這樣子做嗎?

不要逼我們把事情搞大~~~~
我們為的是能讓自已畢業~~~~為的是以後學弟的著想~~~~為的是系上以後的風聲~~~~

有感覺到我們全班的憤怒及無奈嗎?
主任大大~~~你根本就不想理我們嘛~~~~
主任大大~~~你到底為了我們車輛系付出多少啊?
我可以學你說話嗎?我可以學你說:「我沒看到你做的啊?我只看到你這裡做不好啊~~~」

主任~~~想要我們四年級都留下陪你,你就說一聲嘛~~~~
何必玩這一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