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時間證明了什麼?永遠的好朋友嗎?
道歉?難過?最終得到的是什麼?
寂寞嗎?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