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怎麼做?
 當場石化…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這是惡靈古堡的電玩嗎?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看剩下多少時間!在這時間結束大號,然後趕快閃人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哦~~~~這樣子吃起來應該很好玩吧!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都不想吃~~~~~噁心~~~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那我要叫我媽傳授我功力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我咧XXX咧~~~~我要砸爛電視~~~~~~暴怒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那我要當夜神 月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關我屁事啊~~~~還報到咧~~~~信馬上往垃圾筒丟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那就讓他偷吧~~~~~反正"沒毒"嘛~~~~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 ,你會?
那是啥?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把皮剝掉就可以吃了啊!反正毛又不是長在裡面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如果拉出來是草莓的話!就是腸胃不好…該去看醫生了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這個…我不清楚耶~~~(亂說會被打的)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老師教什麼…我們就學什麼囉~~~~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跑去離子燙吧~~~~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我想去那…不關你的事!哈哈哈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那我就不戴眼鏡了…我愛好和平的人~~~~^^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什麼是老爺好壞的遊戲啊?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那個世界毀滅…應該是指螞蟻的世界吧~~~我照摘不誤~~~~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因為它的頭是空心的!不會很重…所以不會摔倒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連根拔起!把它種在別的地方!哈哈哈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爸爸、媽媽、姊姊、哥哥、妹妹、爺爺、奶奶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 容他們
全部的角色變成相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