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醒…十一點半了…好久沒有睡的那麼晚了

突然張誌家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出去晃…他說他很無聊

我心想…好吧!反正放假無聊出去晃晃也好

剛好肚子餓了,出去外面吃個飯好了

問一下他吃了沒…結果他吃飽了…還叫我順便幫他燒結界師給它= =

好吧,我就一邊燒一邊跟他討論要去那裡吃飯…

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是去永康街

於是我們約好時間跟地點,準備來去永康街囉

當我們到了永康街後,且晃了一圈…才發現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應該是說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但是就是看了不想吃= =++

最後我就跑去吃了一碗牛肉麵…好貴,一碗140

然後一邊吃飯一邊打給軒軒問他要不要出來晃啊…叫他不要在跟女朋友溫存了

但是最後他還是沒有要出來…(可惡!在床上比較舒服就是了…= =+++)

後來我跟張誌家正在傷腦筋要去那的時後,張誌家說不然來去淡水好了

二話不說…就殺到淡水去啦!!!



到了淡水了…很無聊的逛啊逛…

張誌家說:如果有人問我們去那的時後,就不要說我們有去永康街,因為剛剛到永康街沒有吃冰就等於沒有去一樣(我心想這有差嗎?),所以我們來到淡水一定要吃阿給,不然等於沒有來淡水一樣

我:好ㄚ!我沒吃過這裡有名的淡水阿給,帶我去吃吧!

於是我們就去了傳說中有名的淡水阿給,我們點了中辣的口味跟一碗魚丸湯(吃到一半還真的很辣,全身都冒汗了)

吃完後,開始逛淡水老街,馬上買了冰琪淋來吃,吃完後,晃到一半又看到不同口味的冰琪淋又買了一支來吃

反正一支很便宜,才十塊錢吶~~~~哈哈哈

晃啊晃的,看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張誌家去阿婆鐵蛋買個東西後,我們就回家啦…




今天有出去晃一下還ok啦!總比整天待在家裡無聊不知道要幹嘛的好

不過很可惜的…今天沒拍照XD

因為沒有相機…哈!看來要換一隻手機了…^^

不過等第一個月的薪水進帳再說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