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開始上班了…

從退伍的那天開始就在找工作
第一份工作是在退伍後當月月底找到的

然後開始上班,每天都是開車、曬太陽、量測的工作
一份還滿無聊的工作但是coco很多的工作

一個非本科的工作,之後阿來打電話來問我最近在做什麼工作
然後我跟他講的工作內容後…

阿來:「小朋友!ㄚ你係咧做啥啊?不務正業哦…」

我:「嘿呀!嘿呀!無法度啊!頭路歹找咩!」

阿來:「好啦!好好ㄚ做啦!那不好換頭路啦」

我:「哈哈!知啦!有時間我會回去看你的啦^^」

之後…家常話…結束
............
............

............

............
............

............
............
............
............
............
............


後來經過老師的介紹後,來到一間不錯的公司,一個跟我相關科系行業的公司!
且還有我喜歡的電腦工作…

嘿嘿!覺得整個就是適合我的工作嘛

退伍後到現在找到一間適合自已的工作真的是很難得^^

lucky


再來就是希望自已能夠在這裡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加油ㄚ!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