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剪頭髮了!

自從退伍後到現在就沒在剪了

因為當兵時每兩個禮拜就要剪一次頭髮!

煩都煩死了!所以這一次是隔了快兩個月才剪頭髮

本來今天是沒有要剪的!但是…

這一切都是意外!都是意外啊!!!!


話說…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出門的…

但是看到自已的襪子怎麼愈來愈少了…

於是決定去隔壁的夜市買了新的襪子

買完襪子就在夜市逛了一圈

看到了一家新開的理髮廳…

哇!!促銷價…剪髮88元…(記得昨天看到的時後還是188的說…今天馬上降到88塊!)

這一家呢!整家看起來就很有專業的感覺!說是日式剪髮的

嗯…想說好吧!頭髮留了那麼長了!而且又雜又亂的頭髮!看來是應該要整修一下了

就給它進去剪啦!

嗯!進去時馬上就有人歡迎我了!然後開始服務我

問我要熱茶、咖啡、奶茶、紅茶呢?

哇!第一次進理髮院有那麼種飲料可以選

然後裡面的人問我有沒有要選那一個理髮師?(我想!我咧!我第一次來耶!怎麼知道誰比較厲害啊!!)

於是我說:隨便…沒有要選

然後就坐上了椅子上…

哇~~~~每一張鏡子旁邊都有小小的螢幕耶!有電視可以看耶!

還有理髮師才小我一歲…是個男的

他說他從國中畢業後就開始學理髮了←哇!我國中還在準備考高中咧!

是個滿健談的人!哈哈哈!於是我就做了一個小小的修髮囉

然後給它抓了一個很有型的髮型!嘿嘿!邁向型男的開始囉!!!

而且重點是才88塊哦!好便宜哦^^開心!!

還有還有!他還有售後服務卡哦!七天內只要有不滿意的地方就可以回去修頭髮哦!不用錢的!不錯

不過可惜是剛開的店…沒有什麼生意!

希望這一家店能繼續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