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果真…當兵真的笨了很多!

現在工作要處理一些事情還是會”卡卡”的

出了好多包>"<

不過老闆人好!知道我是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沒有斥責我!只有跟我說:沒關係!你現在學會了厚!記取了一次教訓了吧!

人真好!不過我應該也是要多多注意了

果真又學到了一些東西了

社會的經驗就從現在開始~~~~~~~

唉!真希望能趕快聰明回來!

不然受到軍中影嚮太大了!整個就是不用腦袋的啦!

都退快三個月了!還這樣笨笨的!金害!!!!









救救我啊!!!!!(要救我可以!請不要拿鐵鎚、木棒之類的東西來跟我說:來吧!我幫你敲醒一點!讓你變聰明!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