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衰爆了!

今天早上本來開開心心的要騎車去上班的!(因為今天禮拜五了嘛)

結果才剛上路沒多久而已!

突然機車輪胎後輪沒氣了>”<

厚!結果我以龜速的速度慢慢騎!

騎到一間機車行(不過還沒開店)

想說肯定遲到了!(就把車子停在機車行門口的停車格裡)

然後走了大約十幾分的路(啃!好遠!平常沒在運動的說…今天都給它動到了)

我還穿著外套…>”<

有夠熱的啦!

結果到了下班的時後!要來去坐捷運…結果看到一台警車被一台汽車撞倒在路邊

(哇咧…那麼少見的事情今天也給我看到了…)

準備回家牽機車去修!

原來是太久沒打氣的關係!加上昨日載的人太重了!(載著學弟跑了三、十四公里= =)

加上回到家後!又要忙著工作的事…

結果跟人聊天聊到一半!那個人因為我不理他!結果他也不理我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要對那個人說聲對不起!

是真的!

……

心情差了…




怎麼今天那麼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