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中!自已無聊用軟體畫一下自已的自拍照XD



不知道像不像!不過還好啦!至少本人我看起來還覺得OK





如果大家看到有什麼覺得我那裡畫的不是很好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哦…(不要說:人不好看!換掉= =+++)



獻醜啦!!哈哈哈









↓我的自畫像YA






兩張的比較!嘿嘿!下面是原稿(哎呀!亂七八糟的房間曝光了>"<真丟臉)



哈哈!覺得自已畫成這樣子好帥哦!嘻嘻!(整個就是自戀嘛XD)




繼我畫完後,我姊回來看到!也心動的想要畫一張!嘿嘿!於是我又幫她畫了一張…如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