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家當宅男的時後…(那時好不容易補個假…)

跟朋友在線上聊天聊得很愉快的時後…

突然以前的工作的同事敲我…


我有點驚訝…因為他平時上線都不會敲我的

結果那天敲我了…

原來是問我最近有沒有找到好的工作!想請我回去做

那當然…我的回答就是:我退伍了…也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先謝謝總經理啦!

就這樣…他就說聲:嗯!好!了解(於是人就消失了)

嘿嘿!這證明了…我也是有人要的嘛!(哈哈哈)

= =(好像沒什麼好驕傲的厚…= =|||)

不管啦!現在要為自已的事業打拼啦!衝啦~~~~~~~~


想想往後的三年…我會變成什麼樣…

不管啦!只有往”前”看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