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我出差的日子!很剛好!

本來打算出完差後就直接坐車回家

但是卻訂不到剛好出差完結束的車,於是就打電話給地主們…pro豪、Q仔

就這樣約好了!於是我就訂了晚一點回台北的車票了…

嘿嘿!我訂了板橋到嘉義的高鐵!在廁所趁沒人偷拍一張






來到了嘉義高鐵站(這個時後早上八點,六點40分坐車…很快就到了)

趁這個時後等同事來接我時,拍個照吧!^^



好啦!同事來了>"<


來去工作了…


工作狀況…我是負責攝影的^^(這就是我今天的工作)






就這樣…待到下午四點!

好!東西收一收!趕快走人吧~~~~~~(不然我玩的時間很快就沒有了>"<)

收拾完後跟老闆講一下不用送我(其實早就知道我會很晚回家的XD)

於是收完後,老闆跟我講:那…我走啦!我不理你了厚!(ㄚ咧!本來就知道的,幹嘛說給大家聽啦!我咧)

...............................

送走老闆後…

哈!哈!趕快打電話給PRO豪,叫他來接我去玩玩吧!!

咦…電話沒接!!!不會吧!放我鴿子>"<


沒關係!再打給Q仔!!

有接耶!太棒了!


不過Q仔說:我還在高速公路上耶!回來再去接你可能要三十分鐘了= =++++++

掛完電話後,小豪就打來了!(呼~~~~我還以為放我鴿子咧…)

哈!跟他說明了我在那裡…過沒多久就來接我了!真好


這一天!小豪帶我去很多很不錯的風景區…(哇塞!你果然是在地人!什麼人都熟!連騎個車看到人都認識!厲害!)


小豪帶我到蘭潭、嘉義大學、噴水池、情人步道…

還真的很漂亮…嘉義大學真的很大!嘿嘿!來拍個照證明一下自已有來^^


沒事招牌放那麼高幹嘛啊!



看完了風景後…

小豪帶我去長步道吹風…順便聊聊!(好久沒看到小豪了!)

過了十幾分後,Q仔打電話來了!

於是他也就過來找我們!

再來就去吃好吃的嘉義雞肉飯啦!(這個是一定要吃的啦!)

可惜肚子餓了!忘了拍照片>"<

再來吃完後就跑去吃好吃的豆花…可惜太好吃了!又忘了拍照了>"<


之後跑去逛射日塔,看看嘉義傳說中的地獄火車頭

還有去看了一下北迴歸線地標!


嗯~~~~果然嘉義的步調比台北慢很多

這邊的人可以說生活還算OK!不會很趕著跑來跑去的!

在路上騎車的人都是很隨性的…還滿不錯!

感覺很無憂無鬱的!

來到嘉義這個風景區讓人感覺很輕鬆,可能吸了太多二氧花碳了吧(因為晚上了XD)

晚上的嘉義顯得有點冷清!(可能去的地方不是鬧區)

最後…也謝謝PRO豪還有Q仔熱情的帶我逛嘉義這個好地方

下次一定要再來的!因為還有很好玩的地方沒去呢~~~

最後要離開的時後是Q仔帶我到高鐵站的…

嘿嘿!再來拍一張夜晚的高鐵好了


嗯!也算漂亮啦!哈哈!

^^

回家囉~~~~~





哈哈!回家後做了一個特輯!用自已還有高鐵做了一個封面^^

做不好大家可以笑沒關係!只是做好玩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