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咧!今早起了個大早!六點多就醒來了!
不過我賴床賴到七點半才起床!

看看外面的天氣陰陰的!感覺很冷的樣子,又感覺很像要下雨

正在決定到底是要騎機車還是坐捷運時,已經七點四十分了!

乾脆不想,直接騎車好了,比較快到公司。

出門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冷,還是可以接受的溫度

發動機車引擎,倒個車轉個彎飛快的騎出自家巷子口

騎到半路,開始滴雨了=口=|||

我咧!開始下雨了>"<

看著身旁的騎士都開始穿起雨衣來了

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換上雨衣時,又綠燈了(不管啦!先走再說)

結果沒想到雨愈下愈大,愈下愈大,我的外套都濕了(但是我還是沒穿雨衣,因為快到公司了)

當快到公司的時後,想不到雨停了@@

真是…什麼天氣嘛!

跟我作對!我出門才下雨!到室內就不下了!

凸(\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