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真恐怖,在半夜十二點多的時後,這時我正在家裡上網看網誌上伊莉時,突然聽到有人很大聲的在講電話,然後愈講愈大聲,我覺得怪怪的於是走到窗前看看是怎麼回事,查查聲音是從那出來的,發現原來是我房間正對面的人在吵架…
 
一對夫婦、及一位妻子的友人,丈夫喝醉酒了一直在大聲說話並且不斷著拿著自已的手機狂撥號,最後因為一直聽到話筒出現的聲音是空號,氣的它手機往地上摔…並且還打他老婆,甚至拿起空酒瓶作勢要往她老婆身上打,旁邊友人一直勸助他「不要這樣!不要這樣!」。
 
但是這位丈夫不知是喝太醉了還是怎麼樣,動手打了他老婆的友人,過沒多久摔門外出,妻子在後生氣的大喊「你有種!你xxx的就不要回來,給我上來,不然我讓你絕子絕孫」「給我回來!」
「你他x的竟敢在我面前打我同學!你是不是男人啊!」(重覆這句話兩次)
 
於是我就在想…我要不要報警處理咧?還是不要管人家的家務事呢?雖然剛剛差點出人命了!不過後來我也就不管他繼續睡覺好了!這個時後已經是十二點半快一點了…
 
親眼目睹這個過程…還真可怕!從他們的對話中,可以知道是丈夫的錯,因為他先動手打人,並且還打了兩個人,至於為什麼他丈夫會這樣從對話中及他事前電話裡的對話裡完全不知道他生氣的"點"在那裡…
只知道他喝醉了…果然喝醉的人真的是見到這個人潛意識的個性…很恐怖!
 
會發生什麼事情還不知道呢…
 
不知道這對丈妻會不會離婚收場呢?
 
算了…不管那麼多!顧好自已在說吧!真的打起來的話…真的要報警處理了
好險他喝醉的時後嘴巴一直碎碎念講了一堆道理還有一堆廢話等。看起來還不是那種發酒瘋會動手打死人的感覺
 
真的是驚險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