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自已沒那麼行

雖然早知道自已很粗心(大項目都做好了!小細節都會不小心忽略了)

一直想讓自已細心點,多多注意點小細節,但始終都會忽略了它

為什麼?自已也不知道?也許自已要去尋找這個答案吧

從小時後就開始粗心了!到大了還是一樣…真慘@@

現在好啦!

遇到了一個細心的老闆,只要交給我的事情一做完,馬上就指出許多小細節的地方要我改正

嗯!往正面的地方想是很好的!因為可以知道了解老闆注意的小細節是在那裡。

久而久之也開始注意一些小細節的地方…但偶爾還是會出包

唉!該學習的地方還是很多!該注意的地方也是很多!

老闆告訴我,你再這樣下去會吃虧的!小細節的地方都不注意看!

雖然被唸心情是有點煩,但是沒辦法!做人員工的!還是要乖乖聽話

更何況他是在教我,為我好…

@@ 雖然有時後真想給圈圈XX

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