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半起床…

為什麼呢?因為我肚子痛@@

這個時後起床天氣還滿冷的!且外面下的雨很小

本來想繼續躺著不理它的!結果…愈來愈痛

算了…還是去廁所蹲好了>"<

蹲完繼續睡回竉覺!睡著睡著…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鬧鐘的聲音)

醒來…才發現…雨愈下愈大@@

我咧~~~~~本來想說等等看會不會雨變小

結果…愈下愈大!愈下愈大!(此時心裡愈來愈涼!愈來愈涼@@)

還是乖乖的穿上雨衣準備出門了

回想昨天回家的時後因為雨也是愈下愈大!結果我的鞋子全濕了!今天換了另一雙鞋子!希望上班時不要濕

一邊騎車一邊拼命縮腳!雖然雨還真的滿大的

不過到公司後!還好…襪子沒濕!呼~~~~~

我都帶了一雙襪子準備要來換的說!還有拖鞋也帶來了!

幸好沒濕!

現在就看晚上回家的時後會不會下大雨了@@

希望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