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中午下班在搭捷運回家的途中,正在台北車站走電扶梯時,突然聽到一個女生的聲音…

「頭咧?怎麼沒看到頭?」
「啊!有了!有了!看到頭了!頭出來了!」

當下我突然往歪的地方想:「??!!什麼?她說什麼?大庭廣眾之下在搞什麼東西啊?」

就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發現是個女高中生跟她另一個朋友在我前面往我的方向看

我也看了她們一眼,並且裝做不是我幹的表情繼續往前走…

經過她們面前,她們又說了…

「厚!走那麼慢是要死哦!都沒看到妳的頭!」

友人:「哎唷!是他們人太高了啦!把我擋住了>"<」

我心想:「我們是下樓耶…妳站在後面她們還看不到妳,是妳太矮了吧~~~~!」

就這樣…繼續轉搭我的淡水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