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樣的時間下班!

帶著非常不爽的心情及充滿著憤恨的心走出了公司!

帶著今天早上出門下雨時所撐著的傘

聽著手機裡的音樂,帶著不知道該如何做的表情…

走向銀行…(準備搶錢?)

拿著金融卡"搶"我銀行帳戶的錢= =

"搶"完銀行後,帶著現金逃離現場!(應該不會被抓到吧>"<)

過完馬路進去捷運站,坐著捷運去轉站…

人很多,我被擠到門口,還差點被門夾到

就這樣…經過一站又一站…到了轉站的地方

下完一層又一層的樓梯,總算到了等車的地方

又看到了前方三個高中生…兩個女的一個男的

這兩位"可愛"的女國中生…

我看她們應該很嚮往大人生活吧…

妝化的超濃的…看起來應該是有去上"晚班"的樣子

當我想完這些事的時後,要搭的車來了…

這個時後,前方其中一位女高中生還在顧著聊天就往前走了…

"碰~~~~~" 的一聲

原來她撞到前面的一位先生@@

她趕緊跟對方說對不起…

跟她同行的女生在旁狂笑…

不過我卻笑不出來…(此時心情很差很差很差!)

冷眼看著她們上車…

當然我也上車啦!

這時又聽到她們的對話…

去撞人的妹妹拉著同行的男同學:厚…你剛剛都沒有保護我,害我去撞到了啦~~~~哼!!!討厭你了啦

感覺到他們應該是一對的吧…

如果是我女朋友我一定會笑說…妳那一瞬間撞到我怎麼可能會有反應立即抓妳回來咧~~~~~

不過我想我的女朋友應該不會這樣子的…

聽夠了他們的童言童語了…(真是幸福的小孩…)

我繼續躲在角落鬱悶著…

心情真的是差~~~~~~~~~~~~~~~~~~~~~~~~~~~~~~~~~~~~~~~到極點!

真想大聲罵出來!

坐捷運時還真想用拳頭把窗戶打破跳出去@@

煩死了~~~~~煩啊~~~~~~~~~~~~~~~~~~~~~~~~~~~~~~~~~~~~~~~~~~~

#$^%%^@#%^#%&^@#^$%^@$%^

今天又摔東西了…

摔什麼?

襪子… = =++

在這樣下去一定會生病的啦~~~~~~

厚!討厭啦~~~~~~

我想過著簡單的生活啦~~~~~

那麼復雜的事情我不想去理他了


愈來愈不想上班了…

愈來愈不想聽話了…

愈來愈不想…?



文字已經無法杼發我的情感了…

不公平的對待…

是否該討回公平呢?

對自已有利嗎?

還是反抗只是增加自已的危險?

不安的心情愈來愈濃厚

壓力愈來愈大愈來愈難受

是否這樣不算壓力?

真的是草莓嗎?

還是這樣的壓力早該爛掉了?

想逃跑…

心情很煩悶

這樣每天過生活好煩

睡都睡不好

吃也吃的少

啊~~~~~~~~~~~~~~~~~~~~~~~~~~~~~~~~~~~~~~~~~~~~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