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一些衝擊…

也在思考一些事情…

已經不知道"思考"這件事情在自已的人生中做了多少遍了…

"思考"為的是做任何事情的"決定"

因此…沒有錯!

我正在思考一些要做"決定"的重要事情

一個"決定"可以改變自已人生未來走的路的方向

就像"葉問"電影裡所說的一句經典的話:「每個人所要走的路,都是自已選擇的!」

很多人,因為做了某些"決定"…而成就了大事業或是大名人

像是…最近在網路電視上看到的有名的台灣魔術師"劉謙"

他在接受大陸某節目的訪談中,說明了自已在這一行的歷鍊及過程

好了!廢話不多說!都偏了主題了

為什麼我會受到衝擊?

而衝擊到我什麼事情?

我在無名裡看到一篇文章…"我們為什麼會窮"

在這一篇…我看到了事情的真相

讓我頓時發覺到…原來…事情的發生早在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我當時還沒有出生,因此…也曾渡過了經濟最高峰的時段…

如今呢?過了幾年了?二十多年了…

會造成這樣子的結果…都是我們自已造成的…

講到這裡大家應該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賣關子賣的很重)

好啦!告訴大家啦!這是一個影片!大家看了就知道

影片:救命啊!請不要亂消費!←點我

看完說感想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