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外面下著雨

原本早上騎車上班的,接近下班時刻,聽到外面雨聲那麼大

決定改坐捷運回家好了,丟著我那陪伴著我五年的小100…(我心裡對著我的小100說…明天我會回來的…放心!乖乖的)

就這樣戴著耳機,聽著手機裡的音樂,走在人潮擁擠的道路上

當我走進捷運站時,看著大家緩慢的走進捷運站裡…果然下班時刻大家的心情都是比較放鬆的…

當我轉車到台北車站時,發現大家走的更慢…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本來想催他們走快一點,不過我想想,何必咧~~~~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這樣慢慢來的話!

也許生活就不會那麼不快樂了~~~~慢慢來的話!我們也不必為了買新的東西一直把用沒多久的東西丟掉換新的

也許從工廠生產出來的東西註定就是個垃圾了

如果我們不快速生產這些東西的話!我們是不是會現在的物品一用再用呢

這樣子的生產速度是不是在加速我們地球死的更快??

我一邊走著一邊想的…

如果全世界能像一個小部落或是小村莊一樣,自給自足

沒有所謂的金錢交易…大家都是為了快樂的生活而活著

做該做的事!沒有報酬,但是可以溫飽,可以玩樂,可以跟家裡的人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如果世界可以做到這樣…那才是真正的和平

但是有可能嗎?不知道…也許要等到大自然反撲的時後大家才會想到其嚴重性吧~~~~~

好啦!下班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幹嘛…真是的

回到家啦~~~~

打網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