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十歲的時後,我就在想…我十年後就是二十歲了耶!

二十歲能夠幹什麼呢?當時看電視上的時後就會看到很多二十歲的年青人出來打拼自已的事業等等之類的

我那時後就在想…哇~~~~~~真不知道我二十歲的時後會有什麼樣的成績呢?

結果…二十歲的時後,我在讀大學了…

覺得自已有沒進步呢?有沒有改變呢?

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樣的大改變的樣子!還是一樣在讀書…

二十歲了!那時後我回想到我當時十歲的時後再想我二十歲的時後是個什麼樣的人…

結果= =++  還是一樣沒啥有大成就的…

我會不會在過個十年後,就是一樣的狀況呢?

三十歲時我會不會想…我怎麼跟二十歲的成績是一樣的啊?我的人生在做了些什麼??

假設我二十歲的時後就出來工作了…

那過了個十年…我還是一樣在做同樣的工作嗎?

還是多了那十年的工作經驗呢?真的是"十年"的工作經驗?還是"一年的工作經驗重覆十次"呢?

也許我們要設立一個目標!讓自已不在重覆的工作在工作…

您…想好了目標了嗎?

這個道理就跟賺錢一樣…今天你在這個公司每個月薪水3萬,十年後若您的薪水還是3萬…就是重覆的工作在工作…

今天…如果您每個月的薪水是3萬,十年後的薪水是30萬…恭禧您!成功了…

想要十年後的薪水是30萬嗎?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