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

做自已想做的事…發呆、看書、聽音樂、看小說、想事情、看電影…

但…

有時後…

我討厭一個人太靜…

做什麼事都覺得煩!

發呆也覺得無聊、看書也看不下去、聽到音樂就快發瘋、小說看不下去、事情不想去想了、電影也不想去看它!


可是…

有時後…

我覺得兩個人也不錯…

多了很多樂趣…可以一起做很多事、討論很多新的觀念、想法…等

不過…

有時後…

我覺得…有時後事情討論到最後會吵架…我不喜歡!我討厭這樣的相處…




我喜歡我順著別人的意思做,也喜歡達成共識的做事情…

我討厭別人逼我一定要怎麼做才是對的!怎麼樣才是對自已好的…

我極度的討厭別人說服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即使被說到最後還是要強迫自已答應…

但…我非常不同意的事情…做起來超不舒服的…

我討厭這樣子半強迫的方式!

我超不喜歡!

我現在終於知道自已的極限在那了…

原來…我喜歡的,我討厭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