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出車禍了??

很久了吧!

記得上一次出車禍是在我大四的時後…

一天晚上去跟朋友吃完飯後,回學校的路上,因為下雨所以路太滑,騎到不平路面導致摔車

這一次…

則是去撞車 = =

想不到騎車那麼多年了!第一次遇到有人會把機車停在雙黃線路中間的…

那也太剛好我前面有公車擋住!才能完美的達成這一次撞車的功積~~~~~

我咧!更誇張的是對方還沒事= =++

我摔車後,起身就罵對方:幹嘛停在路中間啊!!!

對方沒回我話,只說了:你沒事吧!ㄚ!你手流血了耶…

= =++

當時心裡想:算了!算了!看自已也沒啥事!

於是我就叫他滾吧!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就這樣…去了公司!然後被同事帶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整個都不能做事!只能送送車,然後回家…

真是xxx的痛啊~~~~

希望以後不想再摔車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