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再送車的時後聽到新聞說明天台北縣、市不用上班!

我聽到後心中很高興!想說哇!颱風假耶,太棒了!又可以休息一天了…

但是回到公司後,同事說:啥?颱風假?你不知道公司沒有所謂的颱風假的嗎?

聽到心情就變差了…啊~~~~之前的工作都是颱風天不放假的…這裡也是哦?@@

後來幾個同事在那說…明天放假耶!哇!太棒了!(咦?不是要來上班嗎?怎麼說明天放假呢?難道…真的明天放假嗎?…哇…好期待哦)

結果沒有一個準的…

好吧!剛好有一位同事去問了主任(比廠長還大的長官)

結果他說:要啊!明天要來上班啊!!

(這個時後整個希望就破滅了@@)

然後昨天就很早睡…十點半吧…

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外面風好大哦…雨是還好…

正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咧?還是不要去咧?請假好了…好嗎?我才剛公司沒多久耶…ㄚ~~~~算了!還是去好了

結果到了公司後,才七點半…不過已經有幾個同事都已經到了公司了

等到快八點的時後,接到了組長的電話…

「喂!剛剛廠長傳簡訊給我,叫我通知你們今天不用來上班了!太危險了!」

我:「哦!可是我人已經在公司了耶…」

「那趕快回家吧!」

我:「還有幾個同事都已經到了,有xxx、xxx、xxx…@#$!%@#都到了耶」

「好啦!那叫他們回去吧!不用來上班了」

我:「好!拜拜!」

同事們:「靠!莊肖維哦!#$%@#^$%#」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回到家後,我就上網噗完浪後,玩個線上遊戲,然後十點半就去睡覺了…

這一睡,就睡到下午五點半= =++

真好睡…不過睡太久了!頭有點痛@@

(應該是血糖過低,所引發的吧…)

好啦!不管啦!來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