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剪頭髮了!距離上次剪髮已經快三個月了!

頭髮整個亂的不像話!

本來上個禮拜就要去剪了

結果打電話給之前剪的那一間髮廳,要跟設計師約時間時…

發現那位設計師已經離職了= =++

唉…本來想說離家近的說…

只好回到以前小明介紹的那一家髮廳剪好了

結果去找那一家髮廳時發現怎麼店面不見了!!!

我又再次騎著機車尋找了一遍,確認到底是我眼花了還是我錯過了…

結果真的沒看到那一家店面@@

不會吧…那我要去那邊找適合的設計師咧@@

先打電話給我同學確認一下好了(當初是小明介紹我去那一家剪的…因為他剪很多年了)

打給小明後,才知道原來是搬到別的地方去了!離原店地址很近,不遠處…不過是在別條街上= =

難怪那天我在同一條街上找不到的原因就在此…

不過真的有差…

理髮廳的人都很厲害…洗頭、吹頭都會讓人很舒服到想睡覺!果然是專業的啦~~~~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不過都是累積很久的事情…只是一次把它處理完而已

今天心情有好有壞…

想到小時後都會找朋友出來玩,然後去那幹嘛之類的(小時後玩的比較純真一點)

成年後…玩的卻又是不一樣…休閒愉樂都不一樣了…但是還滿花錢的…

不過不管如何都是自已的興趣…所以花的值得

漸漸的、慢慢的也開始尋找、發現自已的興趣所在…

能夠為自已思考獨立的人,永遠都是最吸引其它人…因為那是一種特色

互相交流是為了增進更多的知識與觀念,並且交到好朋友…並且互相進步…

接觸新的東西,是新奇…但也有可能找到自已所喜愛的、所被吸引的事物…

幽默風趣、又不失自信且又能帶來輕鬆的對話方式,一向是很吸引人的哦

真的…學無止境…

決定自已的路!是靠自已,而不是靠別人←(這句話說的真好)

讓自已快樂,也是人生中交待自已的一個重要任務!

..................................


講那麼多幹嘛咧!自已就是愛這樣子胡思亂想的…

想的那麼多!但是能做到的卻沒幾樣@@(搞得跟政府一樣…)呃…沒有任何意思



離題了…

我在幹嘛啊!偏太遠了吧…剪個頭髮可以扯那麼遠哦…真該叫自已唬爛大師了!!

不過今天的剪髮還滿快樂的…雖然被設計師說…你變胖了= =++(是是是!我變胖了…嗚嗚嗚!)

所以為了這一句話!我要來減肥啦!!!

運動!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