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什麼東西,會讓您覺得難受?或是可惜?或是後悔?

有時失去的是自已愛用的一支筆…因為它不見了…覺得可惜,再去買一支好了。

有時失去的是自已愛看的書…因為被借走然後就回不來了…覺得很後悔幹嘛借出去…

有時失去的是自已心愛的一個小玩偶…因為它壞掉了,所以被丟掉了…感到難過。

有時失去的是自已的寵物…因為它不見了…感到萬分焦慮。

有時失去的是自已的皮包…因為它掉了…感到十分的著急。

有時失去的是自已的車子…因為被偷了…趕快去報警吧。

有時失去了一個朋友…因為朋友背叛了您…感到萬分難過及心痛。

有時失去了家人…因為家人發生意外過世了…感到萬分難過及心痛加悲傷。

有時失去了愛人…因為愛人發生意外過世了…感到痛苦、心痛、悲傷加心碎…

.......................................

我們發現,失去了一個東西、朋友、家人、愛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失去自已最重要的東西,一定是難過、悲傷、痛苦、心碎…

但是最可怕的不是失去這些…

而是失去自我

失去自我…就失去"生存"的原動力

連難過、悲傷、痛苦、心碎都不用去體驗了…

像個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失去自我是最可怕的…

但為什麼會失去自我?

因為負面的情緒加在自已身上…讓自已變的愈來愈不快樂

最後,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而失去自我…

我不想失去快樂…但是要怎麼做?

提升自已的能力讓自已愈來愈快樂吧…

朋友們~~~~~~我需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