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鄉了!
這一次回家!又發現變得更多了!

想到去年回家的時後以為就已經改了很多了!像是建築物啦、大樓、停車場、便利商店、道路拓寬、新的飲料店面…等等的

真的變得很多!半年沒回家就這樣…

不過沒變的還是家鄉的人情溫暖…

果然鄉下人都是很好客的^^

嘿!這一次回家鄉的我又要幹什麼呢?(我還特地請了一天的假呢~~~)

處了辦事情外順便回家鄉看看老爸、老媽過的好不好~~~~~

不要說都沒回家也沒打電話回去!我還算常回家了呢~~~~(跟姊姊比起來的話= =)

不過說來好笑!當我要坐車回家的時後才發現原來統聯已經轉到台北車站的對面了啊

害我還跑到原址去!結果= =++

又跑回去台北火車站對面的轉運站

不過這一次知道了!已經換地方了!原本的統聯、和欣…等客運的集中點現在已經變成國光的據點了

好!這不是重點XD

這一次回去跟老爸、老媽、鄰居還有我們鹿港的據點…新書房←NICE PLACE

跟老闆娘聊了很多~~~~讚(不過那個時後是正好要回台北的時後)

我想很多人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當小孩問到…為什麼要生下我們?那我們要做什麼?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間上…

= =++

看來這好像是許多父母都擔心怕被問到的問題厚~~~~~

不過也就可以知道其實很多問題大家都無法去面對它…

感覺像是未來都沒啥事情值得去期待的樣子~~~~~

嗯~~~~~什麼都不重要…正確的人生觀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