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被鬧鐘叫起床的時後…是六點半

但是自已還是很想睡覺,於是把鬧鐘關掉繼續睡

沒多久…第二次的鬧鐘叫了…七點整

唉~~~~還是很想睡!但是沒辦法,要上班…

看到外面的天氣心裡只有一個字「幹」

因為外面剛下過雨…

不過還好我出門的時後沒有下雨…所以就沒穿雨衣了

路途遙遠…騎了快四十分鐘的路程了

到了一家常常來買早餐的早餐店

今天店員問我:「昨天的奶茶有加糖嗎?」

我說:「昨天的奶茶喝起來就是很怪,不過沒辦法…都已經買來了!就喝完啦~~~~~」

店員:「= =|||  歹勢!」

我的早餐還是一樣…一個三明治加一杯中溫奶總共三十塊錢

到了公司沒多久後…開始下大雨了…

心想:「還好…沒有騎到一半就大雨…」

今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發呆= =++

因為沒事幹…

過沒多久組長突然跑來問我:「你知不知道我們X-type的機油蓋是不是在左邊?」

我想了一下:「對啊!在左邊啊!怎麼了?」

組長笑著說:「剛剛有客人打電話來說他剛剛把水加到機油蓋裡去,且加到滿…然後還去發動…」

哈哈哈!大家聽到整個快笑死了…

「哈!那這樣子那個引擎就完蛋啦…」

「ㄚ賀!準備開大條的了~~~(台)」

「天那!那個天兵啊?」

「我看十幾萬可能不夠哦~~~~」

真好笑!在保養廠果然是會碰到一些很好笑的事XD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就是了!因為車子沒有拖回來…

不管!今天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件事了!真的太好笑了

(不懂的人來問我是怎麼回事…^^)

下午的時後開始忙碌起來!再加上有外國的主管要過來看廠地

所以大家開始"裝"忙= =++  (沒啦!真的很忙!)←認真!!

冷天氣做事果然很難施展手腳>"<

又濕又冷的天氣!真討厭>"<

等到下班了!又開始下雨= =++

厚~~~~~真煩!!!!不過沒關係!

還是趕快回家洗澡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