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
今天真的是搞死自已

做了三台車的份量

都算是很好做的保養
誰知道最後一台換個節氣門總成後,要設定電腦卻…給它引擎電腦模組失效!!!

有沒有搞錯啊!我沒做什麼事啊!?只是換個東西而已!怎麼會變成這樣咧??
還好到最後,原來是電瓶搞的鬼= =++

自已搞自已嘛!我咧~~~

不管啦!搞到六點半,趕緊東西收一收去教哲瑋畫畫囉
約好今天晚上六點後到我家來畫畫!結果我拖到六點半才回到公司!金歹勢嘿

好心的哲瑋先開車載我到他家拿他的電腦,然後再帶我去吃飯
在芝山捷運站那裡,有個賣蚵仔煎的

我們點了兩份乾麵、兩份蚵仔煎、兩碗粳湯
吃得真飽!(還讓哲瑋破費了!謝謝吶)

結果本來說要學習畫畫的技巧的也是到~~~~~十點多的時後才開始正式教起= =

真的花太多時間在開車上囉~~

不過很開心啦!至少今天沒有冷死的回來!
因為發現今天真的穿太少了>"<

看來明天要穿多一點!不然明天騎車回家真的會有點給它…冷到哦~~~


看來明天要早起坐捷運了>"<

真的今天還滿開心的!很多人的幫忙!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