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high的啦!這兩天>"<

禮拜六下班後就跟張誌家還有食神約好要去軒軒家

嗯!就這樣直接就殺到了軒軒家

途中,到龍華附近買了一堆滷味還有六十顆煎餃

當我選好滷味的料後,看到旁邊在賣水餃、煎餃時…

跑去問一下張誌家看要吃幾顆水餃

嗯…最後決定好!那就買六十顆水餃好了

然後我就衝去就跟老闆說…我要六十顆水餃(此時老闆傻眼的看著我…)

老闆問我:啥?多少顆?

我:六十顆水餃啊!

(此時食神跑過來跟我說他已經叫了二十顆了)

我馬上跟老闆說:那我要改成四十顆

結果…最後老闆煮好了的時後,我看到做好的份時…

心想:咦…奇怪?我不是叫水餃嗎?怎麼變成了煎餃了???

後來我也沒跟老闆說…因為水餃跟煎餃的價錢是一樣的…沒差啦~~~~

東西買完後就殺到軒軒家囉

再來之後就在軒軒家聊天打屁,玩棋

過沒多久boss也來了

看他手腫成這樣想必受傷的很嚴重吧…(好吧!反正他本人也說他不會痛…沒差XD)

結果我們一直聊天玩棋到天亮= =

只有我中途跑去睡覺了…(沒辦法…太規律的生活就是這樣…時間到了就是想睡覺)

到了早總算要走了,再來就跑去泰山附近逛逛

為了買到"竹簍"←懶得解釋

就晃到了十點多…才把我送到我停機車的地方

回到家後,馬上洗澡

因為又跟人約十二點要唱歌

呼~~~~~就這樣忙碌的一天~~~~~

好累啊~~~~~


今天早點睡好了!明天還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