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科技新貴,年過三十了,但是身旁卻沒有女伴!?



這是發生在我朋友上的一個真實案例

我朋友他跟我是同期的同學,但是他已經三十歲了,卻沒有交過半個女朋友

我很好奇的問他那你到底有沒有想要交女朋友呢?

其實是男人怎麼可能不想?只是他早就放棄交女朋友這一件事情了。


後來我帶他去認識一些還不錯的女性朋友們,結果他也不是那麼地的自在,

可能單身很久了,所以根本就沒有那個興致= =++

後來才了解他其實是對自己沒信心,而且也曾經受過傷害,是因為被女生拒絕了!!

只因一句:你沒什麼錢,我憑什麼跟你交往?

現在呢?他是一個科技新貴,月收入五萬元以上…


我想那個女的應該會後悔吧!!


可是我那位朋友他不後悔她甩了他…

他說,是因為她甩了他,他才有今天的成就…

不過我跟他說,如果她沒甩了你,我想你今天的成就會更不一樣…




說穿了,是那位女生太物質了,就算她今天再回去找他,如果是我的話我絕對不會再跟她一起了!

不過我帶著這一位朋友去找我另一個朋友,她是幫人作媒出名的!!

很棒的消息就是…他現在結婚了^^,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發現到大部分的男生們或是女生們都有這樣子的問題…過了三十還沒嫁還沒娶的一堆…

天那@@!!


我決定分享這個資訊給大家,讓大家參考參考…

網址:http://goo.gl/ClUuT

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祝大家 事事順心 一切順利 非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