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非常關注一下國際大事…

在去年炒的沸沸騰騰的話題「世界末日」、「馬雅預言」、「外星人來臨」…等等。

 

 

 

而最近也開始有了所謂的「解答」出現在報紙上…(如果想看的話!可以直接在google大神上找「馬雅預言」這個關鍵字。)

依我看來…世界末日這一個謠言已經出現了上百回了!!

還是會有人相信…

當然不管信或是不信都是個人自己的意思…

 

 

 

我會提到這一點的原因是因為有太多人不相信自己了…

寧可相信別人說的話,也不願相信自己,對自己沒自信,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等等。

 

 

 

我把這一種信念的力量稱之為念力設定或是用英文說也叫postulate(英文原譯:

一個人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時,那他一定辦得到…

所以如果一個人相信自己會有失敗的時後,那他一定會失敗!!

 

 

 

成功的人為什麼會成功是因為他有強烈的企圖心跟慾望想要達成他想達成的事情而成功的!

我相信如果你看過我的一篇文章「人生成功的法則」就知道為什麼了!

 

 

重點是…

 

您願意成為什麼樣子的人是您自己決定來的…您可以想想您為什麼會成為現在這個樣子?

是不是因為您想要成為這樣子的人所以您成為了您現在的樣子呢?

那如果您討厭您現在這個樣子為何不去改變呢?

 

 

 

那到底要怎麼改變自己現在的樣子?

很簡單!找回您當初決定自己要成為那個樣子的剎那!

您做了什麼,您決定了什麼…

 

找回自己當時的決定是非常重要的!

我相信許多人有很多成功跟失敗的例子

 

但是失敗已經是過去式了,只是還沒開始成功而已!

希望這一篇文章能帶給你一些啟發…

 

如果您有什麼心得感想或是啟發也請您在下面留言哦!

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夠有所共鳴!!與大家共同分享你的心得想法^^

 

祝 一切順利  非常順利

 

Wish Chen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