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討論這個主題之前,你一定要看完底下這一部影片!!

 

這是商業周刊採訪一個成功者的紀錄…

Zappos是一家全球最大網路鞋店,年銷售額在2008年破十億美元,有人稱Zappos為“鞋的亞馬遜公司“。

 

 

 

看完影片後我覺得一間公司要的就是能提供給大眾社會什麼樣子的價值

成功的公司或是個人他們為什麼那麼成功是因為他們提供了有價值的東西給人們

 

這是一個非常基本的核心原則!!

 

從團體(公司)的成功來說…

 ● 擁有共同的信仰及價值觀是一間公司能夠毅立不搖的最大支柱跟原則。

 ● 重視員工的品質生活讓員工發揮他的專長。

 ● 塑造公司最重要的核心任務。

 ● 並非以追求錢為最終目的。

 

如果你認真的看過我目前的網誌的話,你會發現成功人的態度並非是在追求金錢,

而是在創造價值!!是價值!不是價格哦~~~^^

 

一個人能夠生產出多少的價值,造就了他會成功多少!!

 

到目前為止我看到許多社會上人們,比如像我目前在工作上遇到許多人對於金錢上有非常多的迷思…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這一些人讓他了解錢是什麼,並且提供正確的觀念讓他們更能夠掌控「錢」

 

當我們了解這一些人的問題後,問到他們解決問題的目的及動機是什麼?

通常都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好,讓自己有自信…等等

 

但是都用錯了方法,迷思在金錢的遊戲裡…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的作者哈佛艾克曾說︰給我五分鐘!我能預測你下半輩子的財富有多少。  

有錢人真正能夠有錢的秘密,並不是他外在做了多少賺錢的事與用了多少賺錢的工具方法與手段…  

他們真正下功夫的地方在︰建立正確金錢的信念價值觀與思維,並且很願意與人分享,找到對得人聚集在一起,共同為使命服務!

 

你的價值到底在那裡?就看你個人能產生多少價值!!

錢是什麼?錢是你一個人的能力,是你的自信心。

內在有多少墨水,外在一看就清楚。

 

成功=金錢??還是成功=多少價值??

 

All of your choice

 

你要產生多少價值給別人,全憑你學了多少東西…

把你所學的轉化為提供給別人的價值吧!!

在「教你如何把你所會的知識轉化為現金」這一篇文章,就提供了一個讓你產生你的價值的一個工具!!

你可以用它來產生價值,也可以用其它方法來產生價值!

 

重點是…找到對的方法,或是找到對的人,如同影片裡的這一間Zappos公司一樣…找到對的人比較困難!!

相同道理,找到對的方法也是非常困難。

 

如果你想找到對的方法,你可以再我部落格右邊填寫資料下載電子書!

 

祝 一切順利 非常順利

 

Wish Chen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