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得到一個消息就是"無名小站"準備要關站休息了…(官方報導在這裡)

這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在消息一放出來後,開始有許多人紛紛的投入"搬家"的行列了…

 

但是到底要搬到那裡去呢?這幾天我也開始看到許多人拿此事來大作文章了…

甚至開始做起生意來了…"危機就是一種轉機"啊~

 

許多人不知道要如何"搬自己的部落格"所以有人開始有許多的建言和建議

而且這一些建議都非常棒,我也非常認同

如同小黑老師的"無名小站關站終止服務後,你可以搬家到那裡的三個大建議"

或是香腸炒魷魚的"無名、Yahoo要收了,部落格搬家你有幾種選擇?"

 

當然各種搬家手法各式各樣都有…

選擇那一個都一樣,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家是否要玩長期的呢?

 

我有看到一篇文章裡提到如果你的部落格就是要玩長久的,那麼最好自己架一個吧!

如果只是玩玩的,那就架在免費的平台上囉…

其實我也覺得非常有道理,為了避免日後還有相同的事情發生在不同的平台上。

 

未來誰也不知道FB這個服務會不會收掉…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不是嗎?

 

我很喜歡一句話《免費,永遠是最貴的》

想要賺錢,但是卻不肯投資半毛錢,那麼花最多時間和金錢的永遠就是選擇"免費"的一方

… 

 

好啦!我好像扯太遠了… = =+

 

我的無名小站從2005年開始建立起,這當中我回憶了許多的事情,重新再看一下我當時寫的文章還有一些不堪回首的照片

也讓我有許多的想法和感想,看到當年的自己在想些什麼,現在回頭來看還真的是在尋找自己要的答案

 

從一個不懂的人情事故的小屁孩,想著愛情、未來的人生方向、尋求答案、事業…等等的青春回憶

真教人懷念…

 

也在我今年的時候決定搬家,一開始我就搬到"痞客邦"來…不過經營沒幾天我又搬家了

也不全然是搬家,而是開啟新的事業…直接在Wordpress開立我的新的部落格,也是我個人網域的部落格

 

這是另一個新的開始,也是另一個新的事業…

 

相信大家應該在考慮著到底要搬到那裡的時候…

你可以考慮找我幫你架一個Wordpress的網站哦~~~

我也要趁機服務大家一下^^

詳談請留言或是寫信給我^^

 

arrow
arrow

    M.A.W 研究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